20181007|如何在条码中插入字符?


GoodMES云标签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条形码标签设计、打印与协同云平台,它可帮助您轻松
制作标签并批量打印,统一管理供应链标签,分享标签标准给合作伙伴,广泛应用于汽车、
物流、食品、零售、服装、建筑、医疗等行业,绝对是您标签管理的好帮手~

关键词:特殊字符、ASCII码、带圈数字…

使用GoodMES云标签制作标签时, 有时需要在条码中加入某些字符,
如字符“ / ” 那么, 如何在云标签中操作呢? 有哪些方式呢?
来跟小编一起get吧!


标签样式▲

1.文本输入“/”###                               

(1)登录https://www.goodmes.com进入标签设计界面。
(2)选中“条码”,点击页面左侧“数据”,进入“文本”数据编辑界面。
(3)直接输入条码内容和特殊符号“/”。

2.插入特殊字符

(1)在“文本”数据编辑界面,点击右侧“插入特殊字符”→“ASCII码”,下拉找到“/”。
(2)除“/”外,特殊符号还包含大量字符:ASCII码、罗马数字、希腊字母、数字符号等。



      
 👆使用“云标签”           👆关注“云协同制造”

搜索